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Dear 我國小時的同學

嗨~  我是小譚
荒廢了一陣子之後
我在2015年又重新開始整理這裡
也因為介面的不熟悉
所以我剛剛才看到你在去年年底的留言

由於太多個資 (笑~)
所以我還是先把留言隱藏了
但你的留言我有收到
也反覆看了好幾遍

小學三四年級其實我過得並不快樂
或許是跟老師的磁場不對吧
總之我在老師眼中總是個作亂的腳色
其實回顧我的求學生涯好像都差不多
在老師眼中我都會是那種話多難管教的麻煩人物
只有高一的導師認可我
也是我一輩子恩師

回到我們有交集的三四年級吧
那位老師的態度至今回想起仍是不意外
畢竟那種會用各種惡毒的話汙辱一個10歲左右的小孩子
或是要小朋友一邊跪著一邊舉椅子
或是繞教室蛙跳
就算是愛之深責之切
這樣的老師我還是很難對他說聲謝謝

但不論如何
至少我們都熬過來了  對吧
我們或許不耀眼
但是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
我是真的沒你所說的那麼偉大啦
一路走來
你的一切成長都是你的勇氣使然
我的任性若在當時真的有給了你任何協助
我由衷地開心
雖然我很不好意思地搔著頭
回想著當時的我

總之
希望你現在一切都好
希望那時我們無法選擇的一切
沒有一直困擾著你到現在
希望我們都能繼續自在的過著自己選擇的生活
在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都能成為某個人的太陽 ^^

謝謝你的留言
我收到了
是的,我是小譚
是你的國小同學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