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第一次公開部落格

大家好
我是你們的老朋友小譚
以前喜歡自稱是滿清沒落王族的小譚
進了公司被人家稱作煒爵爺的小譚
我終於公佈我的部落格了

跟我聊過的朋友都知道
其實我是個不贊成公佈部落格的人
因為我總認為
我的部落格一定是心情的集散地
可是好心情壞心情並不見得適合跟每個人分享
或是...這個心情適合同時跟關二哥和張飛分享
可是下一篇因為是開了張飛的玩笑
硬是把燕人講成了閹人
這篇當然就不適合給張飛看了
難道...能讓張飛忽然忘了我有部落格這件事嗎?
好像沒那麼容易
因此...為了不讓丈八蛇矛見血
我還是決定不要公佈部落格好了

當然...我也可以選擇不要講燕人跟閹人的笑話
可是不好意思
這是我的部落格耶
如果我寫的東西還要經過張飛同意的話
那這個部落格就改成張翼德的第一次分享好了

所以我承認
過去這陣子以來
我是有在網路上偷偷寫點東西的
不過你們放心
並沒有說你們是閹人或是燕人
從PChome的新聞台
到之前紅極一時的無名
再到史丹力的司林巴地所在地樂多
我跑來跑去
或是說...逃來逃去
換了很多地方
而且共同的特徵都是
幾乎都無法持之以恆的寫些什麼

終於...我下定了決心
我要擁有一個公開的部落格
而且這個部落格的內容很單純
就是分享我的第一次 (羞~)
今後也將以許多的"第一次"來充實這個地方
不論是最新發生的
或是回憶中的
都將與各位分享

那就先介紹到這邊
因為我是典型
前言會寫的比本文長的人
為了可預見的虎頭蛇尾
就先在這邊停筆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你浮出水面啦
在海裡待久了可是會長鰓的
ㄎㄎ~~